市委平安淮南建设领导小组公共安全专项工作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16:57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28日上午,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委托,市委平安淮南建设领导小组公共安全专项组副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宝云主持召开公共安全专项工作组会议,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项工作组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市委平安淮南建设领导小组公共安全专项组工作职责、组成人员和工作规则等三个文件,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宝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平安建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重中之重。要切实强化安全监管,深入开展风险防范化解和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积极协调联动,持续优化应急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安全风险联防联控机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信息来源:综合协调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