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会议部署迎接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11:01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迎接市委第十五轮巡察相关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市应急管理局迎接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前期筹备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巡察重点、组织领导及责任分工并就其他迎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政治任务。此次巡察既是上一轮巡察工作“回头看”,也是市委对我局近五年来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方面的一次“政治体检”,对促进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党员干部务必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这次迎察工作。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要认真对照任务分工,明确各项具体任务和时限,做好资料收集上报,并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做好各项配合工作。

会议指出,要本着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提供相关资料,全面真实报告情况。与此同时,在接受巡察期间,要统筹兼顾日常业务工作,严守安全生产防线不松劲,为全年应急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