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赴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及上海市闵行区应急管理局考察学习指挥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13 09:2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一行8人赴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及上海闵行区应急管理局考察学习应急指挥中心建设。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苏州市与上海闵行区应急指挥中心,了解了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的基本情况与应急值守制度,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平台的功能与特点,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强化重大灾害防控、加强应急管理基础能力、保障能力、协同应对、重点工程项目、应急管理队伍建设以及机关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现场学习观摩,考察组一行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为下一步启动全市综合性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科技和信息化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