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16:50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6楼1号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感与有荣焉。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应急力量。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