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1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16:4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我市召开2021年秋冬季森林草原

防灭火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9月24日,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市森防指总指挥、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会议,各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负责同志和市森防指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综合分析林情、气象和地理条件,今年秋冬季我市森林防火形势总体严峻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面落实森林防灭火值班制度;二是全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应急预案;四是抓好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五是严厉打击野外违法违规用火

会议强调维护生态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脚踏实地,持续用力,切实把防范工作做深做细,把处置准备做足做实,全力夺取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新胜利。(信息来源:防火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