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云一行深入龙泉社区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14:49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党委委员、副局长邹瑞一行会同田家庵区应急管理局、天安财险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龙泉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李宝云一行先后来到龙泉村、新东村、中石化国际城,实地调研各小区整治情况,又与龙泉街道、龙泉社区以及相关物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龙泉街道、龙泉社区有关创建工作存在困难及问题的情况汇报,围绕社区办公用房、背街小巷临时堆放、车辆停放、飞线充电和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分析探讨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让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

李宝云指出,一要准确全面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核心要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服务群众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在群众支持下开展工作。二要全面梳理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并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后组织实施。三要多方联动,主动承担共建责任,积极支持社区开展创建,充分发挥共建优势,确保创建任务落在实处。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