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08:35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2022年6月16日上午,淮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40余家市直部门和有关企业,在吾悦广场集中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现场巡视指导。

活动现场,市直各单位在现场设置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各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安全宣传材料和安全宣传主题文化杯、公益宣传广告扇等纪念品,热情细致地向现场群众宣传介绍“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并细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

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覆盖面,市安委会办公室还组织新媒体开展“主播说安全”,邀请主播走入咨询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大庆带队走进“政风行风热线”,通过线上宣传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生产生活安全知识,提高市民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和安全保护防范意识。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