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组织参加应急资源管理平台(应急捐赠项目)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09:2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快应急捐赠系统推广应用,9月27日,应急部救灾司举办应急资源管理平台(应急捐赠项目)视频培训会议,我市市、县(区)局分管领导、救灾科(股)负责同志及负责救灾捐赠工作人员,9个分会场,2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救灾捐赠相关工作要点,应急资源管理平台(应急捐赠项目)账号申请、系统功能介绍、操作演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对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提出要求:一是专人负责,让系统运行起来;二是规范程序,以应急捐赠管理系统为支撑,推动提升救灾捐赠工作信息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要积极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因地制宜,试点先行,加快推广应用,及时反馈经验做法;五是要以启动区域性救灾捐赠活动为背景,依托应急捐赠管理系统开展经常性演习演练,确保熟练掌握应急捐赠管理系统使用。

下一步,我市将按要求完成捐赠系统平台的账号开通工作,配备专人操作应急物资管理平台相关业务工作,进一步熟悉管理平台系统应用方式操作方法,推动应急物资管理平台的管理使用。

(信息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