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完成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人才数据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8 14:59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了解应急管理系统人才规模、结构、分布和作用发挥等情况,更好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应急管理部和省厅关于开展应急管理系统人才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应急管理局统筹安排、积极行动,指定专人牵头负责全市各级应急管理系统人才数据填报工作。

本次填报的范围是县级以上应急管理部门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专业应急救援力量、具有特殊技能的社会应急力量等。主要采取属地管理、组织填报、汇总审核、逐级上报的原则,并通过应急部专用系统审核上报。通过统计、核查和填报,进一步夯实了我市应急管理系统人才数据基础,为下一步动态分析研判,建立健全人才供需预测、人才流失预警机制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人教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