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15:1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精神,完成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部署5月12日下午,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副主任王正选在区政务中心三楼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淮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淮安办202023号),对目前全区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并对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编制工作与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力争通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盯住10个重点行业领域N个其他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立即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要严格压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毛集实验区安监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