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安委会、消安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0 17:17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5日下午,寿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消防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县消安委主任程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岳锐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曹永军,副县长施性平、王道红、卢胜、李景练出席会议。

程俊华指出,要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对安全的影响、管理上的缺陷”四个方面,全面查找原因,深刻汲取教训。

程俊华要求,要全面把握安全生产规律。突出事前预防,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格管控安全风险点。突出应急救援,组织制订应急预案,建立救援队伍,储备应急物资,加强应急演练,提高救援能力。突出监管执法,认真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信息来源:寿县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