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来潘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9 15:3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林带队来潘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检查。在万泰电子企业生产现场,重点检查有限空间作业责任、审批、现场管理、安全操作规程等有关内容,并指出了企业存在安全教育培训针对性不强等8处安全隐患和问题。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企业如何制定有限空间作业方案进行现场指导,督促企业要深刻吸取寿县“5·6”较大中毒事故教训,切实做到凡涉及有限空间作业必须实行作业审批,必须做到“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必须配备符合标准的防护装备,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必须制定应急措施,现场配备应急装备。

通过检查,企业对有限空间作业危害性的认识有了很大提高,对企业内有限空间场所进行了全面辨识,表示今后将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制度,坚决避免类似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信息来源:潘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