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0-06-03 09:0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日下午,高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建筑施工高处坠落事故伤害、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在淮南卫校项目施工工地举行。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赵仁杰、市建筑管理处主任姚永、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刘维林、安徽建工集团总经理陈修翔等现场观摩指导,区安监局、安徽建工集团等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建筑工地发生高空坠落、消防火灾等突发事故,重点演练了事故现场应急处置、事故快报、救援实施及与120、119救护联动等环节。

此次演练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进一步检验评估了建筑施工项目事故应急救援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企业预防与处置生产安全事故的能力。

(信息来源:高新区安监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