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2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毛集实验区科技广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副主任王正选,区管委副主任李立正出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二十多个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十多家企业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通过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演示培训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开设咨询台20个,现场讲解培训近百人、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吸引社会各界700余人参加营造了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给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直观、生动的接受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家家参与安全”的良好宣传氛围。

(信息来源:毛集实验区安监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