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2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近日谢家集区结合安全生产月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活动,将安全发展的观念深深烙在群众的心上

安全工作者们走进企业一线,开展警示教育,指导职工排查隐患,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走进中小学校开设安全知识课堂模拟紧急疏散演练提醒师生安全生产娃娃抓起走进重点社区普及安全法规政策,排查社区安全问题,强化社区这一社会最小细胞的安全运行水平;走进农村基层,提升广大农民安全素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安全后盾走进居民家庭,宣传居家用火用电安全常识,增强居民防范意识,促进家庭环境的安全和谐。

近年来,谢家集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逐步提高,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此次“五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安全教育,为广大群众树立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安全观念,营造了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