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13 10:0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同志带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局九龙岗镇境内“三合一”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组主要针对“三合一”场所消防设施、用火用电、安全出口、生活住宿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商家存在人员住宿场所与生产场所在同一建筑内混合设置,消防器材配备不足,安全出口堵塞,使用液化气等消防安全问题,存在 “三合一”现象。

检查组立即责令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家马上整改,要求他们限期撤离、和拆除生活用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对存在的隐患要认真落实整改,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同时进一步加强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好各种防火措施。

下一步,我将大力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对辖区单位进行全面巡查,对“三合一”场所整治做到“全面覆盖、不留盲区、不漏死角”。对逾期不改或经整治仍达不到基本消防安全要求的“三合一”场所,坚决予以取缔。

(信息来源:大通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