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10:0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连日来,应急局深入中石化、中石油富春加油站、祖业加油站、安徽楚源工贸公司、凤台海螺水泥、安徽嘉盛鞋业公司等,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安全生产 “进企业”活动是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安全生产月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县应急局编制了《安全生产应知应会手册》、《安全生产五进宣传手册》、《安全生产企业检查表》,并向每家企业发放,把安全文化、法律法规、安全科技、安全知识送到企业,用安全文化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活动中,县应急局发放安全宣传手册2000余册

通过此次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了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信息来源:凤台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