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3 10:08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7日中午,潘集区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宋立敏主持会议,煤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坤出席会议就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芮耀宏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安全生产的弦一时也不能松。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把安全生产管理、规范、规定贯彻到一切生产和工作中,把安全工作责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安全生产的责一点也不能推。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来部署,来协调,来督促,来落实;必须把安全生产列入首要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

三是安全生产的账一毫也不能欠。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特点,围绕“防风险、保平安”主题主线,严格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对全区各领域全面深入进行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各类安全隐患,建立台账,严格动态管理,落实销号制度,全面彻底整改。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严查严管,发现苗头就打,发现窝点就端,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安全发展环境,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信息来源:潘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