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16:15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1日上午,谢家集区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爱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葛远群,副区长宫玲、桂超林,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华斌出席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审议了《谢家集区“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谢家集区“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工作规则》(送审稿)。葛远群安排部署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对继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陈海涛指出,当前,正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又是酷暑和汛期,安全生产监管压力很大,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

 陈海涛要求,要务必夯实防汛责任,加大防汛风险排查整治力度,对重点区域开展巡查检查,加强监测预警,备齐备足抢险物资,确保全区平安度汛。

 陈海涛强调,要全面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坚持举一反三、常态长效,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全区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