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区长宋立敏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 10:2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0日下午,潘集区区长宋立敏前往联系点夹沟镇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区应急、消防、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宋立敏一行先后督导调研了鑫淼制衣厂、福润万家超市和淮南市宇泰工贸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在夹沟镇会议室,宋立敏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夹沟镇安全生产防汛等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立敏强调,安全大于天,镇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方责任,通过发挥地方属地、部门监管,企业主体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针对不同企业制定简单易学、有针对性的安全规程要建立村组救援力量,有效争取专业队伍救援时间。要克服麻痹思想,抓住当前防汛重点,做好采煤沉陷区内涝防工作,强化预案的可操作性,坚决守住防汛工作底线。

(信息来源:潘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