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严守细查筑牢防线 确保淮河大堤安全

发布日期:2020-08-04 16:19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前往淮北大堤潘集区架河镇苏涂村段,看望慰问下沉一线参与防汛巡查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防汛工作队队员和干部群众。他强调,要大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守细查,筑牢防线,确保包保防汛堤段安全度汛。

陈儒江来到淮北大堤苏涂村段,看望慰问了正在巡堤查险的防汛工作队队员,详细询问值班值守、巡堤查险等情况。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守防汛工作纪律,在防汛救灾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展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讲大局、勇担当、甘奉献的良好形象,为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贡献人大力量。

在看望慰问中,陈儒江听取了潘集区防汛救灾情况汇报。他强调,目前淮干及主要支流仍保持在较高水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潘集区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制度,上足上够巡查人员,加大加密巡查频次,及时发现隐患,快速处置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潘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