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15:11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28午,谢家集区召开2020年安委会第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邵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大庆主持会议,副区长宫玲、苏永利,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华斌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李华斌对全区冬春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邵兵要求,要时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临近年关,各类生产经营建设活动频繁,企业抢工期、赶进度、增效益意愿提升,加之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增多,“两节”“两会”等重大活动将至,这些都给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各单位务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以贯之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邵兵指出,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就是一个不断发现隐患、整治隐患的过程,各单位要严实作风、精准发力,严格按照《“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邵兵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好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建立清晰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