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迅速传达“1·7”全国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日期:2021-01-14 15:52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1月7日上午,大通区参加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全国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国务委员王勇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我区迅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岁末年初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这次会议开得及时、开得高效,质量高、措施实,特别是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批示、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的重要讲话,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从讲政治高度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从战略全局谋划应急管理工作,对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拿出硬招实招,紧扣“十四五这个大局,扎实推进危化企业、工商矿贸、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等重点工作注重环节,确保实效。深入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落实防寒御寒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大通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