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开区召开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隐患月排查月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5:5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1月12日上午,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保斌主持召开经开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月排查月调度会,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12月份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就各自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岁末年初,是事故发生的易发期多发期,各部门各单位对负责的行业领域要全面排查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明确整改责任主体,压实责任,督促全力整改。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工作要严格对照考核文件细则,补差补缺做好资料归档,确保在巡查考核中不失分。三、要落实管委会领导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督查工作,制定督查方案,主动联系带队领导,严格落实督查计划,落实隐患的闭环管理。

(信息来源:经开区安监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