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潘集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1-01-25 10:5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潘安办﹝202068)文件精神,潘集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再安排、再部署,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一是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针对危险化学品储存、运输、使用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整治,对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进行认真细致检查。二是开展“三合一”场所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由安监办主任带队深入“三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能当场整改的督促立即进行整改,不能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防止“三合一”场所回潮。三是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将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宾馆饭店、出租房屋等人员密集场所列为火灾防控重点对象,持续开展专项治理,力求潘集镇境内无烟、无火、无事故。

在新的一年里,潘集镇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教育,加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社会化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增强全民应急意识和技能

(信息来源:潘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