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涛区长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0 09:28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区广大居民欢度安全祥和的春节,2021年2月10日上午,谢家集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海涛率队督查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直各有关单位、有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海涛一行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隔离点、芳草园菜市场、世纪阳光超市、二道河码头等场所,深入了解了各生产经营单位在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应急管理等方面采取的措施。

陈海涛指出,春节来临,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不断增加,今年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以对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安全责任,推深做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遏制群死群伤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氛围,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