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组赴经开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3-05 16:42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4日下午,市委督查考核办副主任高翔带队对经开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保斌,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专项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经开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调阅了我区全国 “两会”期间值班带班情况、“1+9+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以及执法检查台账等,抽查了山河药辅、汽配城、网云小镇建筑工地等企业和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专项督查组一行对我区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经开区将以此次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为契机,对照督查发现的问题狠抓整改,举一反三,对所属企业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信息来源:经开区安监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