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安委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3-26 10:59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区内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区安委会组织区内企业在管委会大楼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培训课程开始前各企业首先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淮南市安全专家库成员、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评价师、姚保慧老师和安徽兴博远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江舒豪老师为区内企业分别开展了“六项机制”建设、有限空间辨识和安全生产一体化监管系统平台建设专题培训。课程结束后,区安监局负责人对全区“1+9+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一体化监管系统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大讲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区内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的安全责任意识,为今后企业的安全管理和安全发展夯实了基础。

(信息来源:经开区安监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