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查组来潘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13 14:35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旭东带队,到潘集区朱集东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潘集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朱集东矿矿长张敦喜及煤矿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煤矿负责人就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深入井下先后对1161综采工作面、“一通三防”管理、运输设备、防灭火和支护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就现场检查出的问题对朱集东矿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上见行动见成效二是持续推深做实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遏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经验主义问题,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将专项整治工作抓出实效。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现场不能整改的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责任到人、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到位。

(信息来源:潘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