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19:2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推广避险自救技能,不断提高综合减灾能力,谢家集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全区动员了广大党员干部、企业职工、社区志愿者、学校师生、居民村民等社会各界力量,通过集中宣传活动、防灾减灾演练知识宣讲、有奖竞答等形式,多方面、多角度宣传普及了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家庭用火用电安全以及灾害自救互救能力等知识扩大了防灾减灾宣传效果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大力弘扬科学防灾精神,传播防灾减灾文化,进一步提升广大民众主动防灾、科学避灾、依法治灾、有效减灾的意识和能力,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