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防灾减灾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19:2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12日上午,田家庵区安委会组织各乡镇、街道及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在田家庵区政府门口开展了2021年度“防灾减灾周”集中宣传活动。区委书记文见宝、区长从永刚视察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通过现场设立咨询台、警示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宣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介绍常见灾害事故的应对防范措施和自救互救技巧,增强了广大市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市民风险防范应对能力。活动中,共出动宣传人员80名余,设立宣传站20个,制作宣传展板20个,发放宣传单及各类宣传品10000余份。

同时,我区各乡镇、街道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将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推向千家万户。

(信息来源:田家庵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