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调研防汛救灾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1 16:19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6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调研防汛救灾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学东陪同调研。

张斌分别赴防汛器材储运站和防汛救灾储备库,实地查看了木材、编织袋、钢管、救生衣、冲锋舟救灾棉衣被、帐篷防汛救灾应急物资的储备状态,全面了解防汛救灾应急物资的管理更新情况。在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后,张斌对县应急局的防汛救灾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防汛工作事关寿县发展大局和民生保障,应急救援抢险物资要备好备足,保证数量与质量,满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需要,确保在抢险关键时刻能够调得出、用得上,应急局要继续做好物资的更新和补充,加强管理与调度,顺利完成今年的防汛任务。

(信息来源:寿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