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组织参加全国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9 16:12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工作,根据省市通知要求,7月6日下午,潘集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11个乡镇街道和部分行政村的相关负责人员,集中观看全国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视频培训会议,参加人数共计28人。

此次培训围绕灾害风险隐患基础知识报送系统操作使用地质灾害风险隐患的类型特征和识别洪涝灾害风险隐患的类型3项内容展开。采取典型案例、经验做法等方式,全方面、系统性讲解。

会后,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培训会议中重要的内容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进行详细解答。同时要求,各乡镇灾害信息员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准确把握初报、续报、核报三个环节,按照“初报要快、续报要准、核报要实”的原则,做好我区的自然灾害管理及灾情报送工作。

(信息来源:潘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