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高皇镇开展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6 09:22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潘集区高皇开展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双节临近,为确保新学期校园环境安全稳定,保障校园师生学习教育有序进行,潘集区高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妇联、工会等部门成立检查组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学校安全防护、治安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防溺水教育等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学校教室、餐厅、宿舍等场所的消防设施,楼道和安全出口是否顺畅针对检查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均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校园安全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检查组一行要求各学校要切实绷紧安全弦,落实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认真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有效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信息来源:潘集区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