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入人心   预防为主当先行

发布日期:2021-09-26 09:2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安全知识人心   预防为主当先行

 

2021年917下午,潘集区架河镇邀请潘集消防救援大队和镇派出所专业人员辖区企业负责人和商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人员立足我镇消防安全的实际情况,结合《消防安全法》,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故事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深刻诠释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随后,副镇长曹荡带领参训人员学习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增加和修改的重点条款及内容进行解读,强调始终紧绷安全生产弦,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全力以赴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广大群众安全防火责任意识,提高了个人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为保证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奠定基础。(刘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