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化工园区召开安全风险排查治理评审推进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5 11:2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落实化工园区安全提升要求,近日淮南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保斌主持召开淮南经开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治理评审推进会议。区安监局、区财政局、区建设发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对淮南经开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评估分级工作复核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淮南经开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治理检查表》,对排查内容、评分标准、评估材料、整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讨论,优化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

会议强调,各参会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化工园区评估分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落实。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履职尽责不到位、工作滞后、影响评分认定工作的,坚决追究相关责任。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对照责任清单和分工,履职尽责。针对需要整改的项目制定整改措施,倒排任务完成时限,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信息来源:经开区安监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