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应急局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基地 传承血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5:48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0日下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发挥我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重大活动中的作用,潘集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陈晓芳率队赴潘集区“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参观学习,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跟随讲解回望历史一幕幕,在一字一句中参观了抗日民主政府纪念碑、潘集地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在纪念碑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举的是庄严为誓右手,重温是誓忠于党的那颗热忱的心,牢记的是入党时坚定的使命,耳边回响的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支部书记陈晓芳号召大家,今后更要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切实将红色教育落在实处,每位党员要矢志不渝跟党走,将血色基因薪火相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