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1 15:55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7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毛集实验区管委副主任、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夏集镇党委书记刘庆武陪同督导。

陈彦臣首先前往毛集高速路口,察看进出站口,了解车辆人员扫码、落地即检等情况。陈彦臣指出,交通出入口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随后,陈彦臣前往毛集实验区经济开发区汉锦服饰和万家灯火小区督查企业消防和高层住宅消防安全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扎实开展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围绕重点行业领域,建立发现问题、交办问题、整改问题、反馈结果的闭环管理机制。要注重防范冬季消防火灾、居民生活用气安全隐患,从严落实各项制度规定,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督导中,陈彦臣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国务院工作部署,按照省市委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