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1 16:5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汤洁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马健,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汤洁一行首先来到淮南巨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督导巨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她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的主体,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监管,抓好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工作没有盲点。

随后,汤洁一行来到福乐万家超市,仔细察看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隐患自查自纠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工作。要加强员工消防知识和防疫知识培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老百姓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最后,汤洁一行前往八公山镇鸿发小区,督导小区消防安全情况。她指出,高层住宅人流密集,消防安全工作复杂且艰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时刻把群众安全放在心上,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加强居民安全教育,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

汤洁在督导中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细之又细的态度、实而又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