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4 14:53来源: 淮南日报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日上午,团市委青年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会议表彰志愿服务优秀个人、集体和项目,对今后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1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2020至2021年度淮南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优秀组织和优秀项目评选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引领精神文明新风尚,引导广大淮南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上,团市委对王晓朋等39名“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市青少年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等15个“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八公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等7个“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表彰。

据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坚持围绕我市党政工作大局和共青团中心工作,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当代青年特点,不断加强志愿服务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机制建设,打造了春运“暖冬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青年宣讲、生态环保行动等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实现了青年志愿服务的创新和发展。 

记者 吴 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