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发布日期:2022-11-11 09:39来源: 淮南日报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蔡宜骅在潘集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调研时指出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11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赴潘集区田集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联系服务对象和调研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陪同。

蔡宜骅首先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和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积极乐观、保重身体。随后,蔡宜骅看望发展户,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带动周围更多人增收致富。

在田集街道秦庄社区,蔡宜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社区重点工作汇报,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善于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要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进度,加大重点区域环境整治力度,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动员居民积极参与,打通创城“最后一公里”。要抓好信访矛盾化解,设身处地找准群众诉求、明确解决思路,做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持续改善民生,深入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全力做好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会后,蔡宜骅一行还调研了潘庄社区、碧海社区老年食堂。

通讯员 陈楠 记者 李东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