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燃激情提效能 正风肃纪树形象 奋勇争先作表率

发布日期:2022-10-31 10:32来源: 淮南日报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张志强在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上党课时指出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燃激情提效能 正风肃纪树形象 奋勇争先作表率

10月2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在市政务中心为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上党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参加活动。

张志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办公室要在学习上作示范,及时部署、周密安排、抓好学习,学深悟透、笃信笃行,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宣讲上作表率,开展全方位宣传、立体化宣讲、大力度阐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在贯彻上打头阵,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指导淮南转型发展实践,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

张志强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增强政治敏感度、政策敏锐度、执行敏捷度、工作创新度、协作顺畅度、廉洁自律度,推动工作提速提质、善作善成。要坚持精细化精准化精致化,做到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干就干好、干就干到位、干就干到极致。要抓牢抓实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在文稿服务上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在信息服务上当好“千里眼”“顺风耳”,在督查服务上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营造加压奋进、对标提升、争先赶超的良好氛围。要大力弘扬团结精神、奋斗精神、进取精神,点燃激情提效能,正风肃纪树形象,奋勇争先作表率,把市政府办公室打造成“绝对忠诚、高度自觉、极端负责、无怨无悔、廉洁自律”的优秀团队,当好服务发展的先锋队、排头兵。

记者 何婷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