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9-28 16:03来源: 淮南日报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激发安徽高速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砥砺奋进、朝气蓬勃、勇攀高峰的青春共鸣,近日,安徽交控淮南处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

在安徽交控淮南处户外运动场上,五彩缤纷的气球烘托出热闹气氛,迎风飘展的横幅引人瞩目,一群青春激昂的年轻人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分为不忘初心、拼搏奋斗、唱响未来、共襄盛事四个篇章,各环节构思巧妙、设计紧凑、员工参与度高。

不忘初心篇章中,通过快问快答、抢答和你比我猜等多种形式,重温了党史、团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录。“通过做游戏的形式学习理论知识,既轻松又愉快。”“没想到我全答对了,给自己点个赞!”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开心的笑容挂满了嘴角,现场气氛逐渐升温。

拼搏奋斗篇章则充满了激情与挑战,拔河、投壶、两人三足……笑声、呐喊声、欢呼声,声声入耳,单人赛、团队赛、角逐赛,场场精彩。热血沸腾的拔河环节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涨得通红的脸颊吹弹可破,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云霄,拼搏的意志和奋斗的精神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过后,大家簇拥在一起,用美妙的歌声和深情的话语,歌颂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无上荣光。

青年的肩膀会在风雨历练中厚重而坚强,青春的号角将在党的领导下永久地吹响。盛世华夏诚如所愿,接续奋斗重任在肩,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广大安徽交控青年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江雨 记者 周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