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5 09:51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淮应急办202041号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局),安全生产培训机构,有关企业:

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工作,根据国家及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及《关于有序做好我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工作的通知》(皖应急函〔2020〕155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安全培训机构、各有关企业要严格落实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要求,有序稳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和证件发放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细化防控措施,切实抓好落实,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

二、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局)要指导、督促企业及时做好在疫情期间到期的特种作业操作证、安全管理人员合格证持证人的补训和考试考核申请工作。

三、各培训机构、考试考核场所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通风、消毒、防护用品配备等防护工作。严格控制培训、考试规模,避免人员大量聚集,确保安全距离。支持、鼓励采取信息化、网络培训等方式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

                         

 

 

淮南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5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