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赴省应急管理厅学习交流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3 11:04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学习借鉴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管理和指挥平台建设等工作的先进经验,推进我市新形势下应急管理工作, 5月8日,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瑞率队到省厅应急指挥中心对口学习交流应急指挥管理等工作,省厅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洪泽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邹瑞介绍了我市应急管理机构改革情况和近期运行情况,就我市应急指挥管理和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工作做了专题汇报。洪泽就省厅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思路及当前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当前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应预案体系建设、预警和灾情信息发布机制、信息报告内容和程序、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邹瑞表示,我局将以省厅的工作部署为指引,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学习借鉴省厅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在应急指挥管理和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实践,科学谋划好全年工作,开创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