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负责人解读】关于对“2019年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情况”的解读

发布日期:2019-05-30 10:00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作者:市安监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一、背景依据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关于落实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制度的要求,市安委会每年均挂牌督办一批重大安全隐患,有力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

安委会办公室拟挂牌督办的15重大安全隐患书面征求了11县区(园区)、24部门和单位的意见,反馈修改意见8其中,采纳3部分采纳1条,另外5未采纳。

三、主要内容

安委会办公室今年以来各县区、市有关部门排查的45处重大安全隐患进行了初步审核,拟15处重大安全隐患实行挂牌督办。挂牌督办安全隐患主要集中在工贸、道路交通、桥梁城镇燃气、消防等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密切相关的行业领域,涉及10个责任县区(园区12级责任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