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08 16:2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2年1月29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局二号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邹瑞主持。

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做好方案制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议书面通报了局机关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邹瑞代表局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局机关党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委员对该委员提出批评意见,该委员作表态性发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邹瑞在总结发言中就推进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局机关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 ,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认真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将党建工作和局业务工作更好的融合,以党建工作促进全局工作作风的提升,以铁的纪律锻造应急管理的铁军。三是局机关党委各位委员要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在党建工作中坚持做到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头羊作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建方面和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要求。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