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总工程师杨旭峰赴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3 08:42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2年6月21日,淮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总工程师杨旭峰前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寿县绿色东方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为主题给企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党史”“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一心一意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深入讲解阐释了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号召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初心,做到日日自省,自始至终守得住那颗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更加自觉地维护人民利益,厚植党的执政基础,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课上强调,党员干部要立规矩、讲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课后提出,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履行新《安全生产法》规定的七项安全生产职责,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