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1 10:3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党课,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局三级调研员、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袁绪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特别是对党的二十大通过的新党章50处修改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袁绪祥强调,要结合岗位实际学党章,领悟党中央对全体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经常对照党章开展自查自纠,将学习和遵循党章内化为一种自主、长效性的学习行为。

党课结束后,支部又组织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读本》,要求大家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践行训词精神,进一步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主动担责担难担险,奋力开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应急力量。

(信息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