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2 16:2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庆以普通党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同意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将以“应急先锋”品牌党支部建设为抓手,紧扣“党建+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红色党建”促进业务工作提升,助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一科)

分享到: